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分享快樂

各位熱愛學習的朋友大家早 今天又是美好充滿目標活力的一天
讓我們互相學習往人生更好的旅程邁進吧
一大早要來跟各位分享 在你的生命中能夠讓自己活的更超越更熱情有動力的一個重要因素
許多人疏忽的它 所以樣樣不如意甚至非常負面的在過生活
我相信分享了這個觀念之後 一定可以幫助大家真正的提升人生過的更美好
相信各位都聽過快樂這兩個字 請問大家你有過快樂的感覺嗎
有經歷過很快樂的事情嗎 我想一定是有的
當快樂來臨時 你是不是覺得有種幸福感呢 內心無限的充實好像一切都很美好
這就是要跟各位分享的成功祕密 它叫做快樂

你每天如果沒有感受到快樂 你就不會有動力 你就不能夠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要達到成功或是你所設定的目標之前 不只要學習要行動 還要先讓自己每天都充滿快樂
因為快樂是會感染的 同樣心情不好鬱悶也是有感染力的 在你還沒感染到別人時
你已經感染到自己了 這種生活讓你產生心情低落抱怨 這是誰造成的呢
我想不是別人是你自己 你還要在責怪別人嗎 不必了
因為這不會使你更好的 從現在開始當你不快樂時 想一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感覺不快樂
先找到原因才有答案 你會說就非常不快樂啊 是的
是什麼讓你不快樂 發生了哪些事 心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先問自己問題
然後現在要怎麼改變才能讓我快樂 我要如何做呢 用心的去找出答案
一秒沉悶心情不好還不夠嗎 就一整天這樣你才會甘願嗎
我是這樣反問自己 你的思考的焦點就會改變 不會停留在這種低沉的狀態裡
或是問自己能量問句 你知道成功的秘訣就是要問好的問題嗎
要快樂是每個人所追求的 可以大部分的人都問錯了問題 讓自己產生不好的結果
從現在開始 你可以問自己 今天要怎麼做我才會快樂一整天
我覺得讓我很興奮的事情是什麼 我要感恩哪些人和發生的事
快樂代表什麼 我如何得到它 當你這樣的問自己問題時 你的能量就會不斷的在提升
而且會慢慢的有感染別人的影響力 還有一個秘訣 就是先假裝你很快樂你就會快樂
這是人生邁向卓越的秘密 你同意嗎 快樂就是要問對的問題 乃至要成功就從今天開始
問自己好的問題吧 這樣人生就會越來越美好



充滿快樂並且邁向高峰吧 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